酒酿圆子

要像个大男孩/风吹又日晒/生活自由自在

[赫海]浪漫派

还是之前的双老师AU
片段灭文之——喝醉的李老师太好嗑了





李赫宰喝醉了。

这实在是显而易见。李东海不算太费劲的从崔始源怀里接过晕乎乎醉醺醺的人,看着自家男朋友一个劲儿的把脑袋往自己的脖颈处拱,像只奶狗一样哼哼唧唧地闻来闻去。他三十岁出头了,对李赫宰而言依然带着奶花香。头发搔得李东海脖子痒痒的,他忍不住腾出一只手来拍了李赫宰脸颊一下。李赫宰无意识的动作停顿了一秒,下一秒反握住他的手,把已经有些滚烫的脸颊贴上他还带着凉意的掌心。

对于李东海的耳朵是不是敏感地带,他本人和李赫宰两人各执一词。但无论李东海到底承不承认,此刻他的男朋友只是带着意味不明的喘息在他耳边轻飘飘的呢喃了一声他的名字,他猜自己连耳朵尖都红了个透。

崔始源在路边拦了辆出租车,又帮着把李赫宰搬上了后座的位置——其实能做的只是拿手挡一下车顶防止李赫宰嗑到脑袋。因为全程这个醉酒的人都揽着李东海的脖子不撒手,李东海顺势把他连抱带搂的塞进车里,再自己坐进去。

小李老师抱着自家男朋友的样子太过有男友力,崔老师看着他挽起的衬衫袖口下露出的一截紧实的小臂线条,还有因为用力而绷紧了衬衫显出形状来的肱二头肌,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车上的两人对崔老师丰富的内心戏一无所知。李东海俯过身去把李赫宰那一边的车窗摇下,清凉晚风吹进来的同时,他的脸颊上落下了一个带着酒气的隐秘的吻。

喝醉的李赫宰更加坦诚,迎着爱人的目光,不用言语眼里的爱意就和暖黄的灯光交织在一起,倾泻而出。李东海被这样看着,既想亲吻他映着光影的眼睛,又想亲吻他带着麦芽香气的嘴唇。

这样可不行。

李东海说,你看外面。他的男朋友平时灵活的不得了的脑袋瓜现在还被酒精干扰着,反应不过来,就慢腾腾的转过头去看向窗外飞驰的景象,最近新剪的刘海服服帖帖乖顺的趴在额头又被晚风吹起来摇啊摇的,哪怕只看侧影都乖的不得了。李东海掏出手机,打开摄像头对准了他,喊他“赫啊”。

大概是被风吹散了几分醉意,这下子李赫宰倒是反应很快地转回了头。但他对李东海的那些温柔爱意依旧来势凶猛,像被摇晃过的可乐瓶里的气泡争先恐后地要跑出来一样抑制不住,他又开始晕头转向了。他想一定是有哪里不对,要是在家里,李东海一定早就和自己接吻了。

如果是清醒的状态,李赫宰才不想这么多,出门在外他总是要顾忌的,不是不喜欢而是太喜欢了,才想要多保护点。但现在的他醉得飘飘然,只觉得自己的男朋友世界第一可爱,顾虑分寸都抛诸脑后,那么想要和世界第一可爱接个吻这念头有什么不对呢?

嗜草莓牛奶如命的李赫宰直到二十好几都不喝酒,开始喝了以后才发现自己酒量似乎还算不错,每次总能撑到聚餐结束后成为全场最清醒之一。他一开心就会多喝几杯,在放松的时候更容易喝醉。而让李赫宰开心又实在太容易了,看起来温和妥帖的人内心就是个小孩子,一被表扬就会很开心很得意。

相比之下李东海的酒量就不行,虽然不是一杯就倒的程度,让他喝一瓶也差不多没戏。所以每次聚餐,倒了啤酒的玻璃杯总是和另一杯雪碧紧紧靠在一起。如果是喝烧酒,李赫宰就会把李东海整个人打包送到朴正洙或者金厉旭身边。总之要他远离喝酒的这一群,否则李东海总想着要瞒天过海地把烧酒和雪碧调换。有一次他们俩都喝醉了,第二天是在崔始源家的客房醒来的,酒后闹事闹了些什么他们一齐断片失忆,只能默默承受崔老师那两天总用难以言喻的眼神打量他们俩。

李东海不知道他的男朋友沉默之下弯弯曲曲的心思,他只是觉得喝醉的李赫宰也太可爱了,哪怕已经见过好多次,哪怕已经看了好多年,这一次他依然举着手机记录下这样的时刻。李赫宰看了好几眼镜头,在心里握拳下定决心,好吧,你拍吧,等你拍完放下手机再不来亲我,我就要亲你了。



结果还没拍够,出租车就停在了他们小区门口。

李东海先给李赫宰开了车门,扶着他下了车在一边站好,还把自己的背包让他抱着,自己则掏出他的钱包去付车钱。

稍微清醒了点的李赫宰以为自己是在原地站着等的,实际上脚步根本不受他控制,双腿打着幌往旁边迈,他好不容易找回几分清明才保持住了平衡感没有摔倒。他揉揉眼睛,又理了理衣服,抱着包委屈。李东海真是笨蛋啊,怎么还没好,怎么还不来牵我的手,怎么还不快点回家,回家了才能放开了亲亲啊!

他就这么想着,频频地回头,脚下步子还不停。等李东海付完车钱拿好发票,他都晃悠了一路进了小区。好在小区里照明设施好,一路都亮堂堂的,路上也都干干净净没有东西会绊着他。

李东海追上去,握住他的手自然而然地十指相扣住,像带小朋友出门一样晃了晃醉鬼男朋友的胳膊,李赫宰也以同样的幅度又晃了晃他的。喝醉的和没喝醉的两个人,不知道到底是谁在撒娇。肩膀和肩膀亲昵地蹭在一起,手臂紧紧挨着手臂,步调一致的往家的方向走去。

“等不及了。”

“什么?”

走到一棵树下的时候,李东海还仰着脑袋从树梢的缝隙间看月亮,他喜欢月亮就像喜欢雨一样。如果问他为什么喜欢月亮,他只会朝你笑却不回答,好像那是个秘密。他没听清李赫宰说了什么,往旁边偏偏脑袋又问了一句,他不知道李赫宰一直在看自己。下一秒就被结结实实地亲了一下,两个人嘴唇分开的时候还有“啵”的一声。



“我说我等不及要吻你了。”



评论(9)
热度(40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酿圆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