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圆子

要像个大男孩/风吹又日晒/生活自由自在

[赫海]桃李春风

双老师AU
片段灭文最是开心





下班后他们俩骑着自行车,绕路去了趟学校附近的菜市场,回家的时候两个人的车把上都挂了几袋子菜。李东海骑车不稳,喜欢单手扶着车把另一手做些小动作,李赫宰就不敢把装着鸡蛋的那袋也给他,怕磕碎了。

路口拐弯的时候看到了他们班的一对小情侣。男孩子骑车,女孩子侧坐在车后座上抱着两个人的书包,青涩的脸蛋都红彤彤的,像两颗刚摘下还带着新鲜晨露的水蜜桃。

李东海和李赫宰两个人相视一笑,下一秒就不约而同用力的蹬起了车,一左一右追了上去。小情侣被他们俩吓了一跳,男孩儿手一抖车都差点骑得歪歪扭扭。眼看着女孩子的脑袋都要埋进她怀里的书包,下一个路口俩人又乐呵呵的骑着车走了。



到了家楼下停车,李赫宰任劳任怨的蹲下去把两辆车的后轮用一把车锁圈住,李东海就在旁边一手提着几袋子菜一手抄着兜,抬脚踢了踢他的屁股,开口就是黏黏糊糊的撒娇:“赫啊,明天你载我去学校吧。”

李赫宰拍了拍手上的灰站起来,假装没听见他天马行空的想法似的从李东海手里拎过那袋鸡蛋,闷头就往单元楼里走。

“赫啊。”

李东海在他身后不屈不挠,尾音还打了转儿,人也跟上去用小拇指去勾他的手掌心,自信李赫宰绝不会无动于衷。

但李赫宰还是一直犹犹豫豫的没答应,哪怕在电梯里李东海做了各种小动作就差咬着他的耳垂吹气了。

小李老师终于忍不住要喷火:“呀李赫宰!”

电梯到达了他们家所在那一层,李赫宰看着面前缓缓打开的门,语速飞快的撂下一句“东海啊你最近肌肉练太多太沉了我怕我载不动!”就夺路而逃。

结果还是被围堵在家门口,因为兜里东西太多,没来得及掏出钥匙开门,把小火龙关在门外冷静的想法付诸东流。

李赫宰被拧着腰间的软肉开了门也不敢叫痛,刚一进屋把菜往厨房放下就被李东海压倒在沙发上,挨了一顿沙发抱枕的揍。大半个身子都挂在了沙发边摇摇欲坠,李赫宰好不容易保持住自己的平衡还得圈住李东海蹬过来的腿防止他倒栽下去。

最后两个人累瘫在沙发上,李东海解开李赫宰衬衫上那颗扣得严严实实的风纪扣,又不过瘾似的多解了两颗,往他锁骨上泄愤似地咬了一口。

李赫宰还没来得及装腔作势的哼哼两声,小老虎又小心翼翼的用舌尖舔了舔那片皮肤。然后下一秒就蹦起来,管撩不管饱的撂下一句“快去做饭”就跑回卧室换衣服去了。



第二天上班两个人还是骑着各自的自行车。快到学校门口的时候遇到崔始源,盘靓条顺大长腿,放着一车库的跑车不开,每天坚持走路上班美其名曰节能减排还能锻炼身体。

打了招呼之后李赫宰忽然下车,把自行车不由分说塞给了他:“骑到学校去,记得在车库那里等我们。”衬衫西裤大油头的崔老师不明所以:“那你们呢?”

李赫宰跳上同样一头雾水等着他的李东海的自行车后座,想了想还是没委屈自己侧坐,一手环住了面前的细腰,脸贴住他的背笑得开心:“我们去给你买早饭呀!快点儿东海,等会豆浆都卖光了!”

反应过来的李东海同他一样笑了起来,往他圈着自己的手上一拍:“别搂着我,痒!”然后又摇摇晃晃的骑着车往旁边小道上的早点铺子去了。

崔始源跨上了那辆被无故抛弃的自行车,目不斜视的往学校骑。他的心已经麻木了,只觉得车座有点低。


评论(12)
热度(106)

© 酒酿圆子 | Powered by LOFTER